这里撒克瑞安,一个愿意为你带来快乐的人
【请点开简介,否则触我雷别怪我骂】
【借鉴请告知,否则视为模仿】
*丹尼尔梦男,丹左*
*五悠,夏理*
*dy,ks禁转*
*看到hpma衣服精会拉黑
【约稿相关】
约稿q:2172555918
mhs:421834

【那眼里,是星空璀璨】


〈兜帽,厚重,压低了的兜帽,这是雇佣兵掩藏自己的护甲〉

〈那是一片遨游于太阳系外的蓝色星系,无数的星球闪耀着属于自己最后的光芒〉


星期四,这是一个阴天,厚厚的云层压在圣心医院顶上,使得每个人都感觉有些喘不过气来。


电机嘀嗒作响,双手没有丝毫停歇之意,在金属键盘上游走着,任凭一丝冷汗从额头顺着脸颊滑落。


[咔——哒!]


破译完成后的电机随着顶部灯源的亮起发出了令人满意的零件正常运作的声响。


艾玛提着她的工具箱,跑了起来,抓紧时间,寻找下一个密码机——此刻,有系统提示佣兵先生已经牵制监管者60秒钟了,她得加快破译才行——直到佣兵先生倒地。


海伦娜小姐是不可能去救人的,而此刻不幸的是皮尔森先生发出了“我不救人”的讯息,没办法,只得硬着头皮上了。毕竟,艾玛并不擅长对付杰克先生,她常常看不清那团迷雾到底在何处,又面朝何处。


不过,可喜可贺,杰克先生大抵也不愿意死守这位十分能“坐椅子”的退休士兵,于是将佣兵先生救下后便带他去了一个角落进行包扎。


无论从哪个方向观察佣兵先生,都只能看见,兜帽,厚重,压低了的兜帽,这是雇佣兵掩藏自己的护甲,难以击碎,将他的一切的一切都包裹了起来,丝毫不外泄。


“感谢。”


简单两个字,并不包含过多的情感,像是一杯清水,透明得什么也看不见。


“加油,佣兵先生,相信我们……”


“嘘……先别出声。”


艾玛热情地想要为已经牵制监管者120秒钟的佣兵先生打打气,话还未说完,被死死地捂住了嘴。


佣兵身体前倾,尽量将这位看起来娇弱的小姐罩在自己身下,让绿色成为一道绝佳的伪装。


他的气息很平缓,宛如一位历经多次生死,处变不惊的老兵,恰好与听着心跳声缓缓增强而开始紧张流汗气息急促的艾玛形成了鲜明对比。


艾玛听着心跳声愈来愈近,变得更加慌乱了起来,直到她不经意看见了佣兵先生的那双蓝色的眸子。


平静得好比一滩湖水,但那或许更像一个深海巨渊,那股从眼底散发的寒意能够将人一切复杂的情绪吞噬殆尽。


那难得一见的常日隐匿在兜帽阴影下的脸是一张俊朗少年的脸,是一张饱经战场风沙后憔悴的脸,但那双眼眸却宛如晨星。


不,应该说,那是一片遨游于太阳系外的蓝色星系,无数的星球闪耀着属于自己最后的光芒,将蓝色绽放于宇宙中,成为妆点这一切的最美烟火。


心跳逐渐远离,佣兵先生这才注意到自己身下的娇弱小姐正注视着自己些什么,并与之对视了一小阵子,直到皮尔森先生发出讯息“监管者在我附近”,佣兵先生迅速起了身,拍了拍身上的灰。


艾玛依旧蹲坐在那里发着愣,佣兵见此,伸出手示意扶她站起来,这时艾玛才回过神来。


“十分感谢您,佣兵先生!”


艾玛站起来后,露出了她惯有的温暖微笑,表示对佣兵先生帮助自己藏身的感谢。


“在这里,互相帮助是理所应当的。”


下一刻,皮尔森先生倒地,并发出讯息“我需要帮助,快来!”


佣兵先生下意识地准备前去救援,忽地想起来些什么。


“你也别愣着了,继续破译密码机去吧……”


后面还有一些话,艾玛没听太清,佣兵先生便匆匆跑向皮尔森先生被绑的方向。


尽管没听清,但艾玛看清楚了那从阴影中透出来的一张一合的口型——如果不介意,你可以叫我奈布。


如果艾玛有机会能够许愿成真,她希望能够再次欣赏那眼里的星空璀璨。


或许,这只是一个开始,谁知道呢?


评论(12)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梓晚樱Saku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