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撒克瑞安,一个愿意为你带来快乐的人
【请点开简介,否则触我雷别怪我骂】
【借鉴请告知,否则视为模仿】
*丹尼尔梦男,丹左*
*五悠,夏理*
*dy,ks禁转*
*看到hpma衣服精会拉黑
【约稿相关】
约稿q:2172555918
mhs:421834

昨天答应给 @顾氏九曦 的刺客

希望所有救人位都能被温柔以待

凭什么就佣兵被恶意放血是应该的?

角色特质?

哦,我可真不知道被恶意放血是角色特质

不能理解的是,为恶意放血洗白的人是怎么想的

不仅破坏游戏体验,还浪费时间

放完血,血快干了又放椅子

如果这是正常的,那我大抵不该玩第五人格这个游戏了

我不合适你们这种放血游戏

各位放血大佬牛逼哈,小的很怕就是了

祝愿各位放血大佬早日放血打上屠榜第一哈

评论(23)
热度(151)
© 桑梓晚樱Saku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