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撒克瑞安,一个愿意为你带来快乐的人
【请点开简介,否则触我雷别怪我骂】
【借鉴请告知,否则视为模仿】
*丹尼尔梦男,丹左*
*五悠,夏理*
*dy,ks禁转*
*看到hpma衣服精会拉黑
【约稿相关】
约稿q:2172555918
mhs:421834

Q:樱哥!我想问问你是怎么进入佣园坑的呢。(樱哥的佣园超香的!无敌赞美!!)✧٩(ˊωˋ*)و✧

说起来挺好玩的,其实在我第一个佣园tag下的作品中有写,遇到一个很A的佣兵哥哥保护我这个园丁然后被一脚踹入佣园坑

后面一段时间我是个脑残我玩园丁每局一遇到佣兵就发“表白我方佣兵哥哥”之类的,然后一次遇到我先生,她本来换成其他角色了,看见我发了这句话后,就又换了回来,于是之后就一起玩了

于是乎我就被锁在佣园了XDDD


谢谢你的喜欢,我近期都没怎么更新佣园相关了,些许惭愧

评论
热度(5)
© 桑梓晚樱Saku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