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撒克瑞安,一个愿意为你带来快乐的人
【请点开简介,否则触我雷别怪我骂】
【借鉴请告知,否则视为模仿】
*丹尼尔梦男,丹左*
*五悠,夏理*
*dy,ks禁转*
*看到hpma衣服精会拉黑
【约稿相关】
约稿q:2172555918
mhs:421834

【重制版-情报商-】 @㼟楓是🥦🐥 


 【姓名】
Julian Carr(朱利安·卡尔)
 【性别】 
女(对外声称男) 
 【职业】 
情报商 
 【所属时期】 
维多利亚时期 
 【所属国家】 
英国 
 【个性】 
*似乎很温和的样子,脾气不错,脸上总是挂着淡淡的微笑,但与她交流后的人都会觉得被她注视有些不自在。 
*些许沉默,不太喜欢主动搭话,更倾向于聆听。 
*为人较冷漠,对人群有些排斥,会有意避开人多的地方。 
*对于有价值的人或事物会表现出恭敬的模样或极大的兴趣,相反则会是一幅看穿一切,索然无味的眼神。 
*有一点傲慢,过于自信,但在压力过大或是事情超出自己预想范围后,会变得焦虑暴躁,甚至有自我残害表现。 
*曾经头部受过重创,某些神经受损而造成痛觉感知缺失,同时对于类似“生命”等认知有些许障碍。 
 【特质】 
*虚构拟写:“情报商”已经掌握了整个事件的所有蛛丝马迹,可以使用羽毛笔将事件进行有意改写,持续8秒,消除监管者视角下的全部脚印与耳鸣。 
*伶牙俐齿:只要肯下功夫,就能说服所有人相信他们最终都会得救,所有人在狂欢之椅上的起飞速度得以减缓5%。 
*认知错乱:痛感缺失和认知障碍使得“情报商”对于“死亡”漠不关心,任何交互不受减速影响。 (意思是,监管者一方若带有干扰求生者交互的人格或是插眼影响交互时,“情报商”不受此类负面影响)
*神经过敏:出于对周围一切过于敏感,使其能感知到监管者的距离增加10%,但当附近存在第二者时,自身破译速度降低30%。 (存在求生者或是监管者都会产生此类影响)
 【人物简介】 
朱利安·卡尔是谁?是为神眷顾的金子?还是天赐予的摇钱树?背负着的是家族的荣耀?还是欲望的膨胀?无论钻石再怎么闪耀,只要将其砸碎,便能毁于一旦。但是,钻石总归钻石,在无尽的黑暗之中总能绽放出耀眼的光。所以,她来了,带着潜藏在无尽深渊中的秘密,还有那支来自背叛者的羽毛笔。此行的目的甚是明了,尽管,就算是庄园主也不知道。 
 
 【背景故事】 
朱利安·卡尔,原名朱利安·布朗,是布朗公爵与一位花农的女儿所生下的私生女。朱利安天资聪慧,五官精致,在布朗家族没落,布朗公爵去世后,被家族长老会决定作为复兴家族荣耀的工具来培养。12岁时,在布朗家族长女的帮助下,试图逃离布郎家族的控制,却惨遭其背叛,从山崖跌落,被一位马车夫发现并救助。在头部重创,右眼重伤的惨况下侥幸存活。更名朱利安·卡尔,与马车夫同姓。后在马车夫的帮助下,前往伦敦,仅靠一己之力,通过情报的收购与贩售在各种势力间建立了一定的地位与声望。 


评论(9)
热度(127)
© 桑梓晚樱Saku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