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撒克瑞安,一个愿意为你带来快乐的人
【请点开简介,否则触我雷别怪我骂】
【借鉴请告知,否则视为模仿】
*丹尼尔梦男,丹左*
*五悠,夏理*
*dy,ks禁转*
*看到hpma衣服精会拉黑
【约稿相关】
约稿q:2172555918
mhs:421834

【佣园】【我们的爱,名为永远】-3

【佣园】【短文集】

【我们的爱,名为永远】

3-


『“我觉得这样不行。”

“怎么不行?”

“我觉得我太喜欢你了,这样不行。”

——西子绪《死亡万花筒》』


今天的艾玛一直都很郁闷。

宛如今日的阴天,乌色的云密密布满了整个庄园。

鸦鸟的叫声也显得如此无力。

大概是,快要下雨了吧。

艾玛挠挠头,双手托着下巴,撑在窗台上,看着窗外树上的鸟窝发愣。


“在想什么吗。”

回过神来,奈布站在窗外,整个脸都凑在艾玛的眼前,吓得艾玛倒吸一口冷气。

然后伸手推他凑近的脸。

“我在想,这样不行。”

“…哪样不行?”

奈布反倒握住艾玛的手,用脸,像一只大型猫咪那样,蹭了蹭。

“怎么就不行了呢。”

艾玛想抽回自己的手,却被越拽越紧,没法挣脱。

“我,我就是觉得。”

艾玛扭过头。

“我太喜欢你了,这样不行……”

已一种,说耳语的音调,小声嘀咕着。

但奈布依旧是听得异常清晰。

微微一笑,两步爬上了艾玛的窗台,坐在上面,将她拥入自己的怀里。


不,我觉得,这挺好。

评论(1)
热度(50)
© 桑梓晚樱Saku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