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撒克瑞安,一个愿意为你带来快乐的人
【请点开简介,否则触我雷别怪我骂】
【借鉴请告知,否则视为模仿】
*丹尼尔梦男,丹左*
*五悠,夏理*
*dy,ks禁转*
*看到hpma衣服精会拉黑
【约稿相关】
约稿q:2172555918
mhs:421834

【佣园】【我们的爱,名为永远】-4

【佣园】【短文集】

【我们的爱,名为永远】

4-


『我不相信薛定谔的猫, 世上不可能存在另一个平行世界的我,比现在的我还要爱你。

——季铭《迷人的她》』


“你知道,‘薛定谔的猫’吗,奈布。”

艾玛询问着一旁帮忙打理完花园,一起坐在花坛上的奈布。


风吹起扫成一堆的枯叶,散落在他们的脚边。


奈布习惯性地摩挲着腰间军刀的刀柄,摇摇头。

“是昨晚麦克跟我讲的。大概意思是,这个世界上啊,其实是存在平行宇宙的噢!”

艾玛眨巴着眼,抬着手在空中比划着。

“说不定,某个世界里的我们,会是王子和公主呢!就像天鹅湖里的天鹅公主与王子那样——”

艾玛捂着嘴咯咯笑着,望着湛蓝的天,好似在想象着奈布穿着一身华丽的王子形象。


奈布沉思。

接着猛地抬手,揉了揉艾玛的头。

“不会的。”

“什么嘛,奈布你又不懂这些怎么就知道不会呢!”

艾玛的头发被揉得炸了毛,嘟着小嘴,想要把他的手从自己头上拿开。

奈布摇摇头。

“就算我不懂,也不会相信的。”

奈布笑了笑,依着她,把手拿开了。


“因为,世上不可能存在另一个平行世界的我——”

奈布俯身凑在艾玛的耳边,低语。

“比这个我,还要爱你。”


用小虎牙猛咬一口耳垂,在艾玛反应过来前飞速地握住了她的两只手,压在花坛上。

一个温柔的吻落在了她的唇上。


趁人不备!太犯规了!

艾玛如此想着。

评论(1)
热度(57)
© 桑梓晚樱Sakuria | Powered by LOFTER